close

前兩天我去逛街的時候,發現,現在真的越來越多人都有名牌包了,L牌、P牌、C牌...等等,少則數千,多則數萬,我要說的重點並不是說明牌包多好,多有價值,但是,為甚麼要背名牌包呢,因為人手一包,所以我也要有一包,不拿就落伍了?是不是因為這樣,還是說,真的因為他太好看了,我想是狗屁,因為他太有質感了,喇叭下去就不像了,太好看了,真的是狗屁歪理,好看的是有,當然這麼貴,當然是有質感的,不然他當消費者是智障嗎?但是有些人是怎樣,買了一個名牌包,不管穿甚麼都要背,今天穿運動服的假嘻哈也背水桶包,或許你覺得這是好看,流行,好吧,你有你的權利,但是我也有我喇叭的空間,你這樣真的很不好看,感覺就是硬要背,讓全世界的人都看到你的愛包,牛頭不對馬嘴的背法,只會讓這個包包感覺變低級了......。


話說到某次,去逛街的時候,發現一位男生,背著一個C牌的肩背包,重點是,感覺是摔車以後,把包包都磨破了,很多C都不見了,某些地方還看的到內裡,也許他只有這麼一個包,我是不是不應該這樣說他,這是特例,但是我看過更多髒到不行的包包,我相信外面有很多洗包店,還有名牌包修補店,如果你真的珍惜他是好包,麻煩處理一下吧,不然你這樣背,誰會覺得妳是名牌包?


我不是要攻擊這些名牌包,只是覺得很奇怪,是為了名牌而買,還是因為好看而買,其實不只名牌包,衣服也是,如果有一天有人說你的是假貨,路邊攤,你別怪別人不識貨,也許是你無法襯托出名牌的氣質,無法顯露出名牌質感,充其量不過是個名牌殺手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cd54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