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秉持著我很詭異的方式,感覺我總是在發抱怨文,因為最近天氣開始變冷了,開始有人穿靴子了,今天的主題是靴子。


平常我蠻喜歡逛街的,最近專櫃出現了很多靴子,靴子有長靴短靴,還有雪靴,基本上,感覺很冷才會穿這個,我相信大家沒有異議吧,但是我發現有些人會上面穿的清涼,下面穿個雪靴,我真的有點搞不懂是熱還是冷,還是說,我落伍了,這是最新潮的穿法,其實不只雪靴,連大熱天的時候,都會出現毛茸茸的包包,說真的,我光是看就流汗了,上面熱熱,下面冷冷,不知道這樣是流行嗎?

也許是我老派,冬天該出現的東西就該出現在冬天,我相信毛茸茸的產品,應該不是會四季皆宜的裝扮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cd54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